基隆新寵兒:豪派豬排的美食探索

當我在尋找基隆美食新體驗的旅途中,一則來自朋友的推薦讓我踏入了「豪派豬排」的大門——一家剛在地頭開業的炸豬排專賣店。說實話,我對炸豬排向來有著難以言喻的熱愛,這次的冒險讓我發現了一個絕佳的美食寶地。

基隆新寵兒豪派豬排的美食探索

從踏進店門的那一刻起,店內飄散的香氣就已經讓我預感到這將是一場美味的盛宴。店面裝潢簡約而乾淨,透露出一種質樸的美感,讓人一進門就感受到舒適和期待。

在瀏覽菜單的過程中,「厚切炸豬排」和「定食」這幾個字立刻捕獲了我的全部注意力。毫不猶豫地,我選擇了「有麵吃豬排定食」,同時,也迫不及待想要嘗試那個被朋友讚不絕口的「蛤蜊味噌湯」。

基隆新寵兒豪派豬排的美食探索

端上來的「有麵吃豬排定食」讓我驚喜不已。那厚厚的豬排外層金黃酥脆,切開後,滿滿的肉汁伴隨著熱氣騰騰,彷彿在誘惑著每一位食客的味蕾。而搭配的烏龍麵,則是那種口感Q彈,與豬排形成了完美的味覺組合。

另一方面,「蛤蜊味噌湯」也絕對是一道不可錯過的佳餚。那濃郁的蛤蜊香氣與味噌的深沉味道交織在一起,每一口都讓人感到無比的滿足。

這次的用餐體驗在「豪派豬排」無疑是令人難忘的。店家對於食材的選擇和料理的用心,讓人感到十分溫馨,就像是在這個快節奏的城市中找到了一處可以讓心靈安放的港灣。而且,發現這樣一家集美味與質樸於一體的店面,對於我這種總是尋找新奇美食體驗的人來說,簡直是一種幸福。

不僅如此,「豪派豬排」的地理位置也讓它成為探探索基隆美食時的絕佳選擇。無論是想要在忙碌的一天後尋找一個美食的慰藉,還是與朋友共享一頓豐盛的晚餐,這裡都能提供一個絕佳的選擇。

如果你也和我一樣,對美食有著不滅的熱情,那麼「豪派豬排」絕對值得你來一探究竟。以下是店家的詳細資訊,相信這裡會成為你的新愛。

基隆新寵兒豪派豬排的美食探索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在基隆的旅程中,讓「豪派豬排」成為你美食記憶的一部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78en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